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译”往情深 我校部分八九级校友回母校相聚
2018-09-24 16:25 李 伟  校友总会

      2018年9月23日上午,我校89级校友郑益一行相约回母校相聚并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受到我校保卫处处长张宝红、校友会办公室冯博、李伟等老师的热情接待,参观校园和校史馆,保卫处处长张宝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帮助。   

      当校友们在科技楼里看到丁老院长的铜像时,自发向老院长鞠躬以表达自己的怀念与敬重。在沙盘模型前,校友们惊叹于学校的发展变化,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在校史馆,大家被学校的成长历程以及每一届领导的付出所感动,校友们在校史馆里看到了曾经的校园照片,回忆起了那些年青春正茂……在看到关于丁老院长的视频资料时,校友们深受老院长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精神的感染,不禁红了眼眶;漫步校园,这些阔别母校多年的毕业生兴奋不已,校友们共同追忆同窗旧事,回忆当年在校度过的青春岁月,重温最美好的学生时光。   

 

我校部分八九级校友回母校相聚  

 

了解母校新变化  

 

合影留念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