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母校三十一岁,我们依旧相约西译!
2018-10-17 17:12 李 伟  校友总会

     叶落,又是一年秋。时光漫过灼热的夏季,悄悄滑到了深秋,也滑到了西安翻译学院的三十一年校庆的日子。西安翻译学院——座落在西安市南郊风景秀丽的终南山下的学校迎来了它的三十一岁生日。  


 

 三十一年前我国当代杰出教育家、民办教育拓荒者丁祖诒先生创办了西安翻译学院,此后学校始终秉承“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爱生如子、厚德敦行”的西译精神;积极践行“高尚教育”理念;坚持“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主义公益性办学方向”;不断创新“外语+专业+现代技能”和“专业+外语+现代技能”的应用、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全封闭、准军事化”严格的学生管理模式,提出了在“十三五”末,建成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民办大学的阶段性发展目标。学校全体成员一直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你们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同学们,我爱你们,你们已经融入了我的身体里,我会永远呵护你们!”  

 

看着今天如此美丽的校园,我们不会忘记,今天的西译,是经历了多少的风霜雨雪;我们更不会忘记,可亲可敬的丁爷爷呵护备至的爱;也不会忘记创东方哈佛的豪情壮语!要实现办一流民办大学的梦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引领和切实对学生的培养下,我们定会昂首向前,可能在办中国民办一流大学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我们终将直挂云帆济沧海!  

 

作为一名西译人,我们会在校领导的引领下继续坚持艰苦奋斗、勇往直前、自强不息、改革创新的精神,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的迎接未来,为母校创办中国民办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报着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我们终将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