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我校领导走访浙江校友会并座谈
2018-10-22 09:57 李 伟 

      2018年10月20--21日,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及对外合作处校友会办公室成员一行走访浙江校友会,了解当地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校友,参观校友企业,传递母校关怀,进一步加深西译学子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系。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刘亚军随同走访。    

   座谈会上,王霖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近况以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对历届校友始终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 谢,并向校友征求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霖向浙江校友会赠送学校30周年校庆的邮册及印有学校风景的手绘明信片,并诚邀校友们有时间多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浙江校友会会长赵辉介绍了近些年浙江校友会校友会的运行情况。赵辉表示,浙江校友会建立了校友微信群,积极稳妥做好“迎旧、送新”工作,吸纳新到浙江就业学习的校友,做好浙江省录取新生到校上学的欢送工作,并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

       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刘亚军希望今后加强会长团队建设,吸纳年轻的校友参与组织,着眼于当前创新创业,谋求校友企业家之间的互通交流,为吸纳更多的年轻校友参与活动,希望以义工团为基础加强校友会的建设。    

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部分校友所在单位和企业。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