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浙江校友会宁波分会年末聚会在宁波举行
2018-12-23 08:58 李 伟  浙江校友会宁波分会

 

2018年12月22日,西安翻译学院浙江校友会宁波分会年末聚会在宁波史浩故居举行。  

 

           

(史浩故居)  

 

在聚会正式开式之前,浙江校友会宁波分会的秘书长刘成宇做了简短的工作报告。首先代表学校向我们宁波的所有校友致以新年祝福,并预祝聚会圆满成功!并再次向参加聚会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报告中,刘成宇首先介绍了宁波和宁波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对过去近3年宁波的校友工作做了汇报,谈及宁波校友之间生意上的互相协助,浙江校友团结勇斗某校友遇到的医患纠纷、以及学校对遇到不公正待遇的毕业生的人文关怀等等真实发生的案例,逐一进行分析和总结。并且对当今中美关系加以深层次的解读,对中国江浙沪粤等外贸第一线的校友们,做外贸的同时继续发扬爱国精神,并继续传承学校的优良传统,为西译培育出来的优秀品牌添砖加瓦。  

 

        

(宁波校友会秘书长刘成宇发言)  

 

接下来,宁波校友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和互动:唱歌,小游戏和分享会等等,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参与和积极讨论。在各地校友的鼎力支持下,为所有的校友们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礼物。在可爱的译二代们共同参与下,共同度过了美好的聚会时光。  

 

           

(聚会主题)  

 

这一天正好是中国传统节日冬至,贴心的党姐也给大家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再次向支持宁波校友会的各地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浙江其他地区的校友们也举行聚会,义乌校友们也在浙江义乌欢聚一堂,并为全国的校友送上大蛋糕和新年的祝福!  

最后浙江校友会祝全国的所有校友2019年生活幸福,万事顺意!并预祝猪年吉祥,大吉大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