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深情译重 勿虚务实”联谊会
2018-12-17 09:35 李 伟  校友总会
    2018年12月15日,西安翻译学院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深情译重 · 勿虚务实”联谊会在深圳举行,200余名在深圳工作学习的西译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韩江水,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出席大会并讲话。    


韩江水校长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和各界校友向深圳校友会新一届机构的诞生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带来了我校董事长丁晶对大家的问候。讲话中,韩校长向校友们通报了母校发展现状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深圳校友会是我校办得最好、最具活力的校友会之一,在支持校友成长、服务母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西译校友会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西译校友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校友工作向全员校友事业发展转变的重要环节。学校将秉承老院长的遗志,持之以恒,实施“内涵、特色、创新和融合发展”战略;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提升目标、用科学发展的战略提升质量、用精准有效的举措提升实力、用深化改革的成效提升地位。 

 本次大会提名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西译深圳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刘亚军担任深圳校友会会长,校长韩江水向刘亚军会长授予了证书。刘亚军代表深圳校友会对校长韩江水,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校长助理梁明、校党政办主任刘轶及对外合作处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深圳校友会工作和深圳校友成长、发展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校友们对深圳校友会的支持和厚爱,并就深圳校友会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报告。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做了发言,他表示无论我们身处何地,走在哪里我们都有着“西译情结”,总是回想起“老院长”给我们唱的《敢问路在何方》、《月亮代表我的心》,曾有位校友说:“我虽然没有上过中国最好的大学,但却有幸遇见了中国最好的大学校长!”作为西译人,我们将沿着“老院长”生前“创东方哈佛”的遗愿坚定执着的走下去!我们将在董事长丁晶的引领下,发扬西译精神,携手共进,共同谱写西译和校友们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校领导再一次向为此次活动付出的每一位校友致以诚挚谢意,并祝深圳校友们万事如意,事业发达,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常回家看看。   

                         

我校校长出席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深情译重•勿虚务实”联谊会

     

校长韩江水向刘亚军授予会长证书  

                                

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做了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