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第四届校友节活动通知
2019-03-08 09:37 李 伟  校友会办公室

   

亲爱的海内外广大校友:  

您好!  

曾记否,太乙河畔有着我们的青春,记忆着我们的大学时光,太乙河潺潺的流水声正如母亲对孩子的呼唤、嘱托......

母校将于2019年3月12日举办西安翻译学院第四届校友节,为海内外校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回母校聚会的平台。      

学校自2016年举办校友节已经走过了四年的历程,校友节期间通过追忆我们的老校长、企业家进校园、参观校史馆、食堂拾忆、浓情座谈等系列活动,展示了母校发展与变化,传递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在此,校友总会诚挚的邀请各届校友回母校参加第四届校友节活动。校友节期间,校友总会会根据校友的需要,为聚会校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聚会校友以院系班级为单位,确定好联系人,尽快和校友办公室联系,确定相关事宜,并将回执与3月11日发送至邮箱956884118@qq.com。  

报到时间:3月12日 上午9:00(当日举办校友节活动)  

报到地点:西安翻译学院科技楼校友会办公室  

联系方式:冯博  李伟 (029) 85898990    赵静(029)85898928  

   编:71010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