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甘青校友会成立大会
2019-10-30 08:37 李 伟  校友总会
  2019年10月26日,西安翻译学院甘青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兰州兰博梁山大酒店胜利召开。我校校长韩江水教授,校友总会会长、副校长王霖,校长助理梁明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轶,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冯博、李伟老师,丁祖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启平等参会嘉宾到场,以及西译在甘肃、青海近七十名校友参会。      

大会伊始,韩江水校长代表董事长丁晶为甘青校友会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2018年学校在丁晶董事长带领下,学校双一流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同时表示,甘青校友会从筹备到成立,速度快、效率高,体现出了甘青校友强大的凝聚力和高涨的校友工作热情,希望甘青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积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甘肃、青海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甘青校友会对此给予了热烈的回应。  

校长韩江水代表学校向甘青校友赞助1万元  

校友总会会长、副校长王霖和校友们共同缅怀老校长的创业事迹,鼓励校友弘扬传承老校长“敢为人先、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西译精神。并表示甘青校友会的成立增添了新的力量,壮大了西译校友会的队伍。衷心祝愿甘青校友会在会长狄向辉的带领下,团结一心,为母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 王霖讲话   

校友总会会长、副校长王霖向甘青校友会授牌  

甘青校友分会会长狄向辉向大家介绍了甘青校友会组织架构以及服务体系,校友会将通过校友企业招聘信息、成立校友商会、举办校友活动等服务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会与校友会之间的学习交流,协助校友们拓展人脉,助力校友间互通有无,共享资源,达到合作共赢,加强校友之间传播正能量、提供互帮互助。

甘青校友分会会长狄向辉讲话  

李盛涛校友代表致辞,表达了对甘青校友会成立的喜悦之情,并期待与更多校友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共同发展,利用好甘青校友会这个平台,并表示将尽自身所能为母校发展助力。  

甘青校友分会校友代表李盛涛讲话  

合影  

本次会议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依依惜别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