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广东省中山校友会会长换届成功举行
2019-11-25 09:10 李 伟  广东省中山校友会

 

      2019年11月23日下午,我校广东省中山校友会在中山市成功举行换届会议,张伟光当选下一任会长。首先由西译中山校友会首任会长张圆做会长总结发言,他回顾了过去5年时间的工作,并感谢了他的团队和校友总会的支持。   

 

中山校友会首任会长寄语下一任会长,并发表感言。希望校友会在新任会长带领下越来越好,希望更多的校友参加校友活动!  

 

                                                              

广东省校友会会长巩小康致辞,感谢首任会长过去5年的努力付出,希望新会长再接再厉!  

 

广东校友会会长巩小康向中山校友会首任会长颁发杰出贡献奖,广州校友会会长李小钰,佛山校友会会长冯杭州(右一),出席活动!  

 

参观校友企业  

 

游戏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