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我校2009届校友十周年值年返校
2019-12-30 10:21 李 伟  校友总会 2009届校友来稿

 

 

2019年12月28日,我校2009届本科国贸专业551101班的毕业生回到母校组织十周年同学会。活动到学校校友会的充分重视,校友会办公室为校友们提供校车接送,开放入学时的教室,并为大家准备校徽、校友通讯录和书籍《名人眼里的丁院长》,让校友们非常感动,感受到了译家人浓浓的的关心和温暖。  

校友回到母校首先至墓前祭拜丁院长,墓前同学们手捧鲜花,肃穆而立丁院长是西译的精神脊梁,也是我们心中的一座丰碑。同学们回忆到,当时在校时院长有一次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不久,坚持给学生们开每周一次报告会,回顾这些点点滴滴,潸然泪下。  

那一刻,校友们回家了,泪水从脸颊滑落。  

此次活动,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诉说着对母校的思念和感谢!大家诉说着:“曾经相聚在西译年复一年,那浪漫的少年时光虽然淡化却不曾忘却。奔波半生,回首所见皆是开学时候的笑脸。虽历久磨砺却始终将那同窗之谊长存于心。  

    

校友们感触颇深:“感谢母校,让我们有了为事业拼搏的敲门砖,感谢丁院长,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奋斗,热情,无私,鞠躬尽瘁的的卓越创业家、教育家。丁院长对我们的爱和鼓励,让我们这些七八十度的水沸腾了,让我们的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感谢母校校友会,为我们的聚会费心劳力,为我们的未来发展集思广益。为我们提供的校友会这么优质平台和资源。无论身在何方,西安翻译学院都是我们这些学子心中永远温暖的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