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江苏校友会年会
2020-01-06 10:16 李 伟  江苏省校友会

 

20200105日,作为江苏校友会的传统惯例,一年一度的校友年会在苏州市虎丘区,典型苏式风格的桃园度假酒店拉开序幕。活动的当天,天气虽不至于寒风凛冽,但也是冷风拂面,让人深感寒意。但是阻止不了,热情洋溢,积极到场参与尾牙聚会的各地校友们、家人们、译二代们。

 

有着2500年历史的姑苏城是2015年江苏校友会起航的福地。在江苏地区工作和定居的校友也诸多。从四面八方汇聚过来的各地校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再一次把我们凝聚在一起。把酒言欢,热热闹闹度过一段温馨的时刻。

为了鼓励更多的校友加入到江苏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来,我们邀请每一位参与的校友上台发言,展示自我,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彼此的同时,诸位校友也表达了对老院长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意。

我们的校友群体,大部分都是三十而立、四十不惑的年龄层了,基本上都是已婚有子女的家庭。0109日左右,我们的译二代都要面临期末考试。对于中国式教育的父母而言,在考前如临大敌的情况下,还是有十多位可爱的译二代参与,有些爱学习的译二代,甚至把作业带到现场。我们真心希望这些可爱的译二代们,在考前度过一个开心愉悦的周末,以放松自如的心态去参加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报答译家人。活动现场有校友们临场发挥演唱歌曲,也有我们可爱的译二代们表演的各种节目,我们把更多的舞台机会留给译二代们,给予他们机会展示自己、锻炼自己,也希望他们开心度过这个周末。同时也有很多热情校友赞助的抽奖以及伴手礼品,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校友都能感受到赞助校友们的满满的爱意和浓浓的西译情谊。

 

两三个小时的尾牙活动飞纵即逝,但是校友们在一起,谈及最多的话题还是我们敬爱的丁院长,最让我们感谢的还是西译母校,让我们毕业多年的校友们有机会在每一个陌生的城市,凝聚在一起,团结在一起、奋斗在一起,幸福在一起。

让我们一起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努力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来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情,告慰老院长的在天之灵。

 

 

江苏校友会历年活动回顾展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