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纪念丁祖诒院长逝世八周年
2020-03-12 14:19 李 伟  对外合作处

2020年3月12日是当代杰出教育家、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拓荒者和奠基人、西安翻译学院创始人丁祖诒逝世纪念日。今天是老院长逝世八周年纪念日,我校外合作处与我校部分师生、校友代表举办了系列主题纪念活动。12日上午,我校校长韩江水,副校长王霖、韩越、张志等校领导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共同缅怀这位中国民办教育拓荒者。纪念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主持。   

纪念活动开始前大家深鞠三躬,之后陆续献上鲜艳的菊花表达哀思之情。校友代表自发地擦拭丁院长纪念像,并清理周边卫生。活动过程中,韩江水等校领导也相继发言表达对丁院长的敬意。副校长王霖向丁院长也向参加活动的校友汇报了我校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参加活动的五位校友也回忆了在校期间与丁院长的故事,汇报了自己在丁院长人格魅力感召下事业取得的成绩。  

由于抗疫特殊时期,我校对外合作处事前对此次活动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同时开展网上纪念活动,通过网上发布丁院长生前办学视频、照片等资料,号召师生及毕业校友进行留言,在线缅怀老院长,截至当日下午,在线纪念超过23000人次。  

我校校友代表自发地擦拭丁院长纪念像并清理周边卫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