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我们在‘译’起—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中秋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20-09-30 08:27 李 伟  校官网

中秋逢国庆,秦岭月最圆。9月29日晚,我们在“译”起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中秋暨迎新晚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我校董事长丁晶深情寄语西译师生;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董事会董事翟振东,监事会主席刘源等全体校领导出席本次晚会,与我校3万余名师生感受终南文化,共庆中秋国庆佳节。2020级新生军训师参谋长、中国人民解放军71897部队副营长李永强,长安区高校协调办主任梅春满,太乙宫街办党工委副书记宋敏等领导嘉宾应邀观看演出。  

我校董事长丁晶送来寄语。她指出,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西译全体师生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并获得了“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陕西民办高校第一、“全国优秀项目办”、“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全国特等奖等荣誉称号。这些累累硕果与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密不可分,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乘风破浪,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谱写属于自己的奋斗画卷,抒写美丽西译的精彩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晚会期间,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党委书记李虎成为大家现场分发月饼,共叙团圆。军训三营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他们身着统一的制服,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展现出西译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面貌。歌舞《Dynamite》,举手投足间无不传递出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欢快热闹的节日氛围,舞蹈《2020 春》,一个关于白衣天使无畏守护的故事温情上映,舞者一颦一笑间饱含真挚情感,身形变换中带领在场观众重温抗疫之路,在节日欢乐之余收获满满感动。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场下掌声欢笑不断,我校2020年中秋暨迎新晚会由校团委全新编排,围绕抗击疫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一个百年目标等内容展开,以“中秋月西译情”为主题,内容以情感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时代感,以歌颂祖国、褒扬我校在33年教育教学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为基调,展现了全校西译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晚会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象,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终南中秋文化盛宴。  

                                       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校党委书记李虎成为师生分发月饼,共叙团圆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  

我们在“译”起,秦岭月最圆  

艺术体操  

舞蹈《2020年 春》  

我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副校长张恒探班晚会人员  

为晚会编排的幕后英雄点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