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甘青校友会主题沙龙活动
2020-10-08 10:06 李 伟  甘青校友会

 

2020年9月27日下午,我校甘青校友会在兰州举办主题为“后疫情时代企业与企业家创新发展的格局与展望”沙龙活动。这也是继今年疫情得以有效控制以来甘青校友的首次相聚。甘青校友及部分出差兰州的外地校友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甘青校友会会长狄向辉学长大力倡导并积极组织协调校友会各部门下开展的。狄会长成功邀请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著名教授李志远老师,李老师是管理学博士,经济学硕士,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现任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育研究所副所长。甘青两地校友近年来自己创业的人也越来越多,对管理公司和寻求发展机会更是求知若渴,大家都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参加活动来破解自己目前经营中或者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下午活动一开始,各位校友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成功的将自己推销出去了,无愧都是翻译学院的精英,接下来,李老师通过分析当前市场的形势,经营秩序受到国内外大环境的影响,特别是今年疫情之下就校友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讨论。李老师问大家“钱去哪里了?”这个问题很有新意,一下子让大家都陷入了思考。李老师还说,他只是在分析当前的形势和一些经营规律,并不是给大家来做决定的,请各位校友要结合自己的行业和实际问题去深入分析要不要转型,要不要去投资新产业,并给大家分析和举出了一些实例。并告知各位校友做事一定要有恒心。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了,大家的感触很深,都说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参加。这次活动也有南京和深圳校友参加,因为刚好他们出差在兰州。他们说感谢母校和甘青校友会搭建的平台,不论走到哪里,都能遇到家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