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我校浙江校友会助力台陕商会 新征程扬帆起航
2020-12-07 11:08 李 伟  浙江校友会

 

2020年12月3日,浙江省台州市陕西商会在台州耀达大酒店正式成立。我校浙江省校友会会长、浙江裕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辉当选为首任会长

我校浙江校友会三十余名校友在会长赵辉的带领下参会,并将在商会核心领导层兼任职务,新的征程即将扬帆起航。
       在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杨小青和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辉,鞠江等的共同见证下,台陕大桥“竣工正式开通”,它不仅是陕西人在台州信息互通,增进感情的平台,更是台陕之间优势互补,联合作战的开始,齐心协力绘画出更加宏伟的“台陕商业蓝图”。  

       我们热血沸腾我们情感奔涌美好的时刻需要大家共同庆祝见证。让我们陕西人民可以在台州这第二故乡,创建健康上进的陕西商会大家庭。利用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和巨大的后发潜力,用王书记提出的“五大情商”共建投资沃土、创业乐园,为和谐台州发展奉献一份民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