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缅怀丁祖诒院长教育情怀座谈会---暨西安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
2021-03-13 10:49 李 伟 

      2021年3月12日下午,正值西安翻译学院创始人丁祖诒逝世九周年纪念日,我校于科技楼会议室召开缅怀丁祖诒院长教育情怀座谈会暨第二届西安校友会换届大会。我校董事会董事、丁祖诒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韩江水,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西安校友会新任会长李泽成、新任秘书长杨波,以及数余位西安校友会校友代表,我校各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出席,共同见证这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开始,王霖致辞并宣读第二届西安校友会聘任决定。他对今日到来的所有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为西译的发展建设提供帮助、付出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强调,关爱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始终是西译的目标和任务。   

 

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致辞并宣读第二届西安校友会聘任决定  

   聘任决定宣布后,王霖代表学校授予西安校友分会牌匾,韩江水为李泽成颁发西安校友会会长聘任证书,王小惠为杨波颁发西安校友会秘书长聘任证书。李泽成、杨波为西安校友会各位副会长、副秘书长及各部部长颁发聘任证书。  

      

                                               

董事会董事、丁祖诒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韩江水为李泽成颁发西安校友会会长聘任证书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为杨波颁发西安校友会秘书长聘任证书  

    随后,来自国内外各地的西译校友发来祝贺视频,杨波作工作汇报,李泽成作表态发言。各位校友的发言都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他们也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西译各项事业的发展,认真组织和积极参加各项校友活动,弘扬西译精神,为母校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最后,韩江水带领大家回顾缅怀了丁祖诒院长,从丁祖诒院长的办学奋斗历程,教学育人历程深刻解读了其“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精神。韩江水在讲话中说道,西译永远是各位校友的避风港湾,永远是各位校友倾诉交流的平台,今后西译将在与海内外校友加强沟通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西安校友会校友代表与我校领导在科技楼前合影  

 

期间,西安校友会校友代表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感受了母校今年的新变化、新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