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征稿说明
2018-09-26 09:05 李 伟  校友总会

  西安翻译学院校友总会校友们无法割舍的家,抚慰着每一个校友的心,多年校友网作为母校连接校友的纽带,通过各地校友收集了大量的校友身边的故事各地校友分会活动资料,通过网站发布供校友们共享。校友网校友们的一个交流平台,伴随着大家年龄的不断增加,为了让校友们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更加美好、更加精彩、更加快乐,随时保持着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家又能保持经常性的联系,特向大家征集稿件,所以请校友们都行动起来吧。  

     希望我们的校友通过版面语言来沟通同学们彼此的讯息。学习他人,不失自我,迈开新步伐,阳光下,风雨里,校友们可从记忆中搜索出老同学的趣闻乐事来,重温和老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我们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这样可使心情回荡于往事之中,触发联想,从而重享自己年轻时的欢乐时光。  

   

征稿说明  

      西安翻译学院校友网中的美好瞬间和心灵感悟两个栏目将长期征稿,校友网由西安翻译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老师收集稿件,编辑整理,发布并存档。  

      征稿内容:  

  1、校友本人亲自撰写的回忆录,特别是在母校读书时青春年华的那些岁月;请注意,最珍贵的是你们在时期的老照片和参加工作后的各种照片。来稿最好附有照片说明,同时要保证照片的质量(高分辨率和清晰度)。  

  2、散文、诗歌、小说、个人感悟;  

  3、个人摄影作品、书法绘画(影印件)、家庭、旅游、生活等等,题材不限,大家可从记忆中搜索出同学们的趣闻乐事来,重温和老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  

  投稿邮箱:63654173@qq.com  

  联系电话:029-85898990  

  请校友们将此信息转告给自己的同学好友,让更多的人来参与。

                                                                                                                                      西安翻译学院校友总会  

                                                                      2018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