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发布>>正文
 
豫见“译家人”
2018-10-08 15:31 校友总会 李 伟  河南校友分会

亲爱的校友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曾经的我们在不同的时间相聚在同一个地方,虽转眼间现在已各奔东西,但我们都不曾忘记过那些曾经的欢乐时光。此刻,或许我们都分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在各自的领域忙碌地为生活奔波,为梦想奋斗,或为生命困惑,有的追求热烈的生命,有的追求平静的幸福,还有的仍在路上蹉跎。亲爱的校友们,无论您在哪里,在为什么而生活,今天我们相聚在八大古都之一的河南郑州,特举办《豫见“译家人”,致我们那些美好的青春岁月》河南校友会年会,希望您能停停忙碌的脚步,走进我们心灵可以栖息的温暖空间,和我们一起回味纯真的校园岁月,互诉情怀,用真诚团结互助感染自己,感染他人,为我们心里都曾经或正在呼喊的声音---我要怒放的生命,回望,歇息,前行。在这里,我们可以畅所欲言,在这里,你能找到真正的良师益友。  

 

 

以下是本次聚会的安排  

一、时间:2018年11月10日  

二、地点:河南郑州后来的我们(80后年代主题餐厅),后附详细地址。  

三、人员:西安翻译学院河南校友以及在外省的河南籍校友,领域专业年级不限,自愿参加,可带家属。  

四、活动形式:自助酒会+晚宴。  

五、费用:按惯例ABBO制度,即一个人200元, 带家属300元,译二代免单。  

六、聚会费用主要用于酒店场地、酒水、点心、晚宴、礼品、活动用品等开支,收支均由筹备组结算、公开,欢迎校友查账,所有筹备人员不记付任何形式劳务报酬。    接受任何形式的捐赠,如在聚会之前确认捐赠,将在通信录中登记致谢。如在聚会签到时捐赠,由签到人员登记,聚会后公布致谢。 捐赠的形式可以是礼品、现金以及其他有益于年会进行的任何物品。  

报名联系人:  

曹雷(2004级),微信姓名:大三元 报名邮箱: 99150103@qq.com,报名手机:13733171322  

李玥(2006级),微信姓名:酱油,报名手机:13526681376  

节目报名联系人    

高纬(2003级),微信姓名:coffee-lover,报名手机:18538022848  

报名时请将“姓名+联系方式+专业+入学年级及毕业届+行业或单位+兴趣爱好”以短信或者邮件方式发送至以上联系人。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0日。后续仍可报名,因伴手礼需提前预定数量,为了更好的筹办服务每一位校友及您的家人,请您尽早报名。  

:报名前请注意更新自己账号的手机、行业、单位及兴趣爱好,制作通信录时候需要用到。  

部分伴手礼展示:  

 

 

 

活动安排及流程  

14:00  开始签到,派送贺卡、聚会通信录(接受校友捐赠,在聚会之前确认捐赠的,会在通信录中提前注明,以示感谢)、抽奖券(抽奖券上有入座编号。注:自由入座还是固定入座方式,待定)。  

15:30 年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白。  

15:35 邀请嘉宾发言,举杯共庆,宣布年会开始。  

15:40进入主题环节。  

1、 主题二:榜样的力量(赞助校友进行推荐)  

 在生活的车轮下,我们困惑过,迷茫过,成长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总是那么的曲曲折折,有时候人生关键就那么几步,有学长和我们分享成长的点点滴滴,有师兄给我们授业解惑 ,我们会更从容的面对。生活需要勇气,也需要榜样。  

    a、榜样的力量。师兄论道,分享成功经历。  

    b、知耻而后勇。勇敢表达我们对生活的困惑。大家提问,互动。邀请有成就的师兄给我们解惑,也可以我们同学相互解答,现场交流,有经验的师兄点评。  

    c、表演/互动节目待定。  

2、 主题一:我们是同路人(追忆丁爷爷)  

    怀念很长,思念也很远。虽然时间会把我们的记忆碾平,可是还是无论天涯何方,无论年岁几何,我们都不会忘记曾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名字—— 西译。那里都曾留下我们的影子,我们的歌声,我们的欢笑,我们的忧愁,我们匆匆走过的步履,和我们对未来的向往。走在人生朝圣的路上,能来到这里相遇,共同为生活努力,为理想奋斗,这不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又是什么!我们是同路人,有太多太多的话语要倾诉,有太多太多的故事要分享,在成长的道路上感谢有你陪伴,有你支持,感谢你——校友,同学,朋友,兄弟,姐妹!今天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只为能与你再次相遇,让心和心尽情的畅谈吧。牵手尽情回味母校曾经留下的点点滴滴,携手迎向开阔的人生!  

a、具体形式待定:曾经青涩的岁月,现在正风华正茂。怀念学校,怀念最爱的丁爷爷        

 

3、 主题三:我要怒放的生命(忆青春)  

对成功对生活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有一点是一定相同的,那就是希望自己有一个精彩的人生。让我们活出自己的特色和滋味来,让自我闪放出个性的光华。无论什么境地,我们心底总有个声音永不停顿在呐喊——我要怒放的生命。我们一直在坚持和努力着,让我们携手迎向开阔的人生。  

       a、表演/互动节目待定:每一个瞬间都值得被记忆,每一个在学校的时光,都让人难忘,说出你的故事,你说,我们听!  

 

4、主题四: 校友互动合作  

在绿城艰苦奋斗,希望有志同道合之人能相互支持,携手共进。校友之间若有供需合作,项目合作的需求,可通过年会这个平台寻找同路之人。有需求的校友上台用3-5分钟介绍自己的情况,公布联系方式等以便联系。主持人控制人数及时间,此环节亦可安排由嘉宾校友主持。  

 

18:30活动结束晚宴开始,主持人感谢组委会成员,上台留影;感谢嘉宾及与会校友,相约来年再见。    

感谢本次活动提供赞助的校友:    

河南校友会会长1999级 刘晋,提供 洛阳两日游  

江苏校友会会长 1999级 闵辉,提供紫砂壶一套  

浙江校友会热心校友 1995级 党明蓉,提供私人影院影票若干张和超市代金券若干  

河南校友会会员2001级 白晓东,提供牡丹调和油50份  

河南校友会会员2003级 张伟/2006级任素丹 ,提供进口芥菜花油24瓶  

河南校友会会员2004级 陈磊,提供进口红酒若干箱  

河南校友会会员2004级 李天资,提供臻悦酒店商务房5间  

河南校友会会员2004级  韩杨    瓷砖代金券若干      

河南校友会秘书长2006级 李玥,提供学校纪念品一套  

 

聚会活动地址:要先找到瑞光路,瑞光路位于黄河路二环之路向,西二环之路与瑞光路是丁字路口,京沙新生活广场(原二环道水果市场)马路对面向东一丢丢,丁字路口东南角有一整张中泰创伤手外科医院。进到瑞光路向南走200米就看到路口电线杆上有指示标志(超姐家)顺着箭头往前走,来到了一个工厂门口,给门岗说明是来吃饭的,他就会给你指路。穿过了废弃的印刷厂,看到他家门口儿,有点儿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还有不从工厂过的话可以在往前走,从小区进去,更方便些。进去之后看到房子右侧突出了一个旧的公交车。  

 

 

 

外来校友住宿推荐:  

1、东区住宿推荐:校友自营酒店,臻悦酒店,校友价格280一天含早!  

地址:金水路英协路交叉口往北三十米路东  

 

2、西区推荐:  

锦江都城酒店协议价258一天  

地址:嵩山南路淮河路交叉口往南100米路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