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一起走过,旺见幸福”东莞校友会参加东莞某社区2018元旦文艺晚会公益演出
2018-01-02 15:10   东莞校友会

2017年12月30日,由东莞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多个单位协办的“一起走过、旺见幸福”2018元旦晚会在东莞市石碣镇某社区举行。负责该晚会的鹏星社工是专业的社工组织,曾和西译东莞校友会联合举办过多次公益活动。本次元旦晚会,受到当地政府和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社会义工和社区居民热情参与。

西译东莞校友会参与本次晚会的策划、主持和部分节目演出,校友们专业、精彩的演出受到当地领导和居民的高度赞扬。出席本次文艺晚会演出的校友有:陈宏伟,2000级,本次晚会负责太极表演。胡保辉,2001级,参与活动的策划、主持稿审核和节目表演。杨 旭,2005级,参与本次活动的乐器表演。杜小鹏,2012级,负责本次活动的主持。

                              杜小鹏(12级)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人

        胡保辉(01级),参与本次晚会的策划、主持稿审核并和女儿一起演出诗歌朗诵《手握幸福》

                          陈宏伟(00级),陈家沟太极拳珠海分会会长,太极拳表演。

                              社区居民热情高涨

                                  校友精彩演出受到当地领导的高度赞扬

如同全国各地校友会一下,广东校友联合会、东莞校友会一直致力于西译精神的传播,一直努力打造西译学子“译家亲”的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西译百年、百年西译”的品牌推广。每次公益活动,校友们都会讲一些关于老院长和学校的故事;拼搏、奉献、进取的西译精神鼓舞着每个校友,也感染着每位社会工作者朋友;他们总是羡慕我们有这么好的院长,有这么好的校园文化、有这么好的毕业生校友会氛围。未来我们将一如前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东莞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东莞市民政局扶持的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旨在促进社会工作本土化、加快社会服务的发展和社会福利水平的提升,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现在在东莞由多个服务点。东莞鹏星社工和东莞校友会多次合作公益活动;2017年11月东莞鹏星驻石碣唐洪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东莞校友会进行了关爱老人专项公益活动,并授予东莞校友会“热心公益,助残爱老”荣誉锦旗。东莞鹏星驻石碣唐洪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入选东莞日报2017年最美公益慈善组织,最美瞬间载入东莞日报出版的2018年台历1月份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