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致青春 叙友情”西安校友欢聚一堂
2022-04-12 08:41 李 伟  校友总会


2022年4月9日,我校87级校友陶英、刘勇夫妻二人以春天的名义在西安君乐城堡酒店举办“致青春 叙友情”联谊活动,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校友会办公室冯博、李伟老师,西安校友会会长李泽成和校友代表以及87级校友代表应邀参加。

春日暖阳,一杯清茶。校友们共聚一堂,缅怀我们的老院长,再叙校友之情,共同回味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时刻关注着母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校友们在各自的人生征程中,传承“西译精神”,艰苦跋涉,风雨兼程,从一个不懂事的少年,成长为社会各行各业的生力军,衷心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感谢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们。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不论身居要职,或是平民布衣;不论腰缠万贯,或是清贫一身;不论客居他乡,或是守护故里......唯有校友之情是亘古不变的,因为我们是永远的“译家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