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致上海、吉林等疫情风险区校友的慰问信
2022-04-18 09:28 李 伟  校友总会

亲爱的身处疫情风险区的西译校友们:

在过去的年终岁末之际,身处西安的母校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挑战,在董事长丁晶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倾情关注、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的坚持与努力下,成功打赢了抗击新冠疫情的遭遇战、阻击战,所幸亲人皆好,校园平安。

近日,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肆虐,学校深知,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给各位校友的生活、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诸多校友已封控多日,你们辛苦了!在此,母校西安翻译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向身处疫情地区的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希望大家务必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本轮疫情还处于高峰期,依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愿各位校友一定抱着必胜的决心,母校与各位校友始终站在一起,携手抗疫,共待黎明!请各位校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加强自我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渡过难关!

此刻的西译校园同样再一次因疫情实施了全面封闭管理,每一个似曾经你们的学子正在这里踔厉奋发,追逐梦想。母校坚信,疫情终将过去,阳和启蛰,品物皆春,雨晴云散,满江明月。让我们共同期待战“疫”胜利时的再次相逢!


西安翻译学院

2022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