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走进知名校友企业
2022-05-12 10:42 李 伟  校友总会


近期,我校校友会办公室积极为院系搭建桥梁,对接专业对口的优秀校友企业,为准确了解电子商务专业的市场用人需求,缩短专业培养和企业需求之间的距离,达到提高就业质量的目标5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桢宇,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冯晓兰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刘淑婷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本专科辅导员张鸽,刘剑英赴西安大唐御筵企业集团开展“学校培养--企业需求”专项考察调研,到集团负责人我校2000级校友董事长梢雨洋和副总裁相鑫的热情接待。

本次调研过程中,赵桢宇就我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人数、学生就业以及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相关情况向企业做了介绍。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作为一家旗下拥有德御行珠宝、锦衣卫高级定制、华夏国际拍卖、御鉴教育、御筵传媒等业务板块的校友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合适的就业机会。冯晓兰老师就培养方向、专业实践活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就市场前景、岗位需求、行业发展趋势、就业渠道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双方均表示未来合作意向潜力巨大。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将进行进一步的探讨,争取在日常教学中加强学生的职业观思想教育,加大对行业动态的了解,以及丰富校企合作形式等多渠道,来促进和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层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