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译家人一家亲”-甘青&东莞校友兰州见面交流会
2022-07-01 10:32 李 伟  校友总会

2022年6月26日,西安翻译学院甘青校友会和东莞校友会的部分校友相聚在美丽的金城兰州,举办了第一次校友会之间的见面交流会。

这两年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校友会之间交流活动都无法进行。此次见面会更是难得。东莞校友会&东江会跑团不远千里前往甘肃敦煌参加“第三届宾利企业家玄奘丝路戈壁沙漠徒步”大型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结束赛程后,东莞校友会在程仁江会长和胡保辉秘书长的带领下一行9人前往兰州与甘青校友相聚。甘青校友会的部分校友更是从甘肃和青海等地赶来积极参加,期待校友之间的重逢。

天南地北“译家亲”更好地诠释了西安翻译学院校友会的作用,无论我们在哪里,只要我们曾经在西译,大家永远是译家人。晚宴开始前,别开生面的个人介绍让大家都迅速熟悉起来,让大家彼此更了解,话语间无论是回忆母校,还是畅聊现在,更是期待未来,都体现出西译学子的优秀品质。等大家一一发言后,甘青校友会狄向辉会长再次感谢母校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带领大家一起缅怀老院长,代表甘青校友热烈欢迎东莞校友会的校友莅临兰州。非常感谢东莞校友会对甘青校友会在成立时的大力帮助,不远千里来到兰州积极推动两地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介绍了甘青校友会目前发展的情况和今后校友会的发展规划。东莞校友会程仁江会长也做了发言,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聚会,心情特别激动,话语间不断表达着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东莞校友会及东江会跑团的相关情况,也特别感谢甘青校友会热情的接待。东莞校友会也特意向甘青校友会赠送了一幅东莞校友跑团的合照,在场校友都进行了签名留念。在晚宴中,校友们更是热情高涨,不断有歌声,有才艺表演,现场气氛很热烈融洽。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总要说再见,虽然大家都有彼此的不舍,我们依然启程奔赴工作岗位,期待下一次更好的相聚。借此机会,甘青校友会也向全国各地校友会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前来指导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