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我校开展关于征集老校长丁祖诒人物档案资料活动
2021-11-11 10:54 李 伟  校友总会

亲爱的西译校友们、社会各界朋友:    

      近日,我校面向社会和校友征集有关老校长丁祖诒生前所从事各种活动形成的文字材料、声像材料及各种实物等档案资料。如果保存了相关资料,请与我校校友办公室联系,如果采用,将根据学校规定进行鸣谢!   

一、征集具体要求

征集时间 2021 年 11 月 10 日—2021 年 12 月 31 日
征集内容 1.人事档案资料;2.生平、传记;3.论文、专著、译著、正式出版的教材、参考书及重要讲 义、研究报告等;- 2 - 4.各种笔记、日记、手稿、书法作品、艺术作品等;5.有关学术方面和社会事务活动方面的重要来往书信、电 报等;6.获得的奖状、奖品、证章、证书及各种聘书等;7.各种活动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照片、底片;8.在各种活动中录制的影像资料以及重要讲话录音;9.国内外专家、学者对其的评价以及报刊上登载的专题报 道等;10.其他有保存价值的材料。
征集方式 1.接受捐赠。对愿意将自己收藏的老校长丁祖诒相关档案资料捐赠给学校者,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以表感谢;档案原件展出时,经捐赠者同意,注明捐赠者姓名;所捐档案将登记造册,永久珍藏在档案馆。2.代管复制。对特别珍贵的照片、资料、实物,持有者同意由学校保存的,学校可代为保管,寄存者仍享有其所有权;持有者希望自己保存的,征得本人同意后,由档案馆进行复制后将原件返还。   

二、征集说明   

1.捐赠档案资料者在学校档案馆办理交接手续。交接表一式三份(见附件)。   

2.外地提供相关档案资料者可与档案馆联系,将档案资料邮寄到档案馆,所需邮费由学校支付;贵重的档案资料由学校派专人上门办理相关手续。   

3.提供声像资料时尽可能附简要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参与人姓名、时任职务等。   

4.捐赠档案资料者,对捐赠的档案资料享有优先使用权, 对档案资料中不宜向社会开放的或有特殊要求的档案资料,双方可协商并签署协议。   

   

三、联系方式   

校友办公室联系人:冯 博 李 伟   

联系电话:029-85898990   

箱:29923055@qq.com.   

邮寄地址及邮编:(710105)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太乙街道西安翻译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