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校友董斌返回母校作报告
2019-11-15 14:12 校友总会 李 伟 

   

2019年11月13日晚,就职于华为西安研究所的我校校友董斌返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作“让有志者成才,让奋进者辉煌”励志成才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前,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介绍了校友董斌。董斌系我校201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毕业生,在校期间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在指导低年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学弟学妹学习、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报告中,董斌从自己不服输的性格讲起,讲到与自己的团队做出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等电子产品;讲到自己毕业后求职的坎坷经历与工作期间成功与喜悦。他通过自己入职华为时的四次面试最终成功的例子告诉大家,年轻就要充满激情;他举例华为的企业文化,说明做人不能自负,也不可自卑,只有自信才不会被社会淘汰。他希望同学们为自己制定一个专属自己的学习计划,并提出三百六十行有一门精通就算成功的价值观。在互动环节,参会同学们积极提问,董斌耐心解答,迎阵阵掌声。  

本次励志成才报告会,激发了我校IT类专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他们树立远大目标及规划未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