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中秋文艺晚会
2019-09-12 09:27 校友总会 李 伟  校官网

“月映译园,情耀初心   

金桂飘香秋月明,情深滟滟开金饼。9月11日下午,“月映译园,情耀初心”西安翻译学院2019年中秋文艺晚会暨迎新晚会在风雨操场举行。董事长丁晶,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董事会董事翟振东、张锋,监事会主席刘源及我校校级领导出席本次晚会。军训师参谋长兼中国人民解放军71897部队副营长丁志超,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甘昭平、院办主任刘立新、科教科主任王亚梅、医务科副科长唐浩暅、护理部主任及陕西日报社、梨视频媒体记者们应邀参加。  

晚会中,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发表讲话。她代表校董事会及领导向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她说,2019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一年,凭借着过去半年的不懈努力,我校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先后获得“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种种殊荣都离不开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办学方针。学校不断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为同学们提供舒适的学习平台,她希望同学们充分把握当下机遇,在历练中积累经验,在汗水中收获成长。丁晶寄语西译学子利用宝贵的青春韶华,根植爱国奉献的远大志向,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有志青年。  

期间,丁晶携手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为广大师生朗诵《秋到终南月更圆》。她轻柔婉转的嗓音牵动着的佳节浓情,为在场观众带去独属于太乙的节庆温情。随后丁晶为大家分发月饼,共叙团圆。  

晚会由街舞社带来的《桃花朵朵开》拉开序幕,欢快的舞步、律动的节奏,无不传递着温馨喜悦的节日气氛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国学研习会演绎服装秀《华裳》,轻柔澄净的乐曲蕴含着细腻丰富的情感,演员们若仙若灵的身姿与汉服古韵交织,一颦一笑间彰显着中华千年文化的轻盈飘逸之美,将华夏民族古朴悠然、一枝独秀的文化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伴随着静谧空灵的歌曲,舞蹈《亲爱的旅人》温情上演,表演者们衣袂飘飘,用舞蹈纪念飞逝时光、追忆似水年华,眼波流转中尽是对未来的向往与憧憬,举手投足间也书写着对新生活的无限期盼。教育学院献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荡人胸怀的歌声将历史的质朴厚重娓娓道来,慷慨激越的情感描绘出祖国七十载沧桑巨变,激发了同学们真切而炽热的赤子之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  

“月映译园,情耀中秋”2019年中秋暨迎新晚会现场热情洋溢,掌声雷动,场上工作人员配合密切,将一场回味无穷的文化盛宴呈现给全校师生,述说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  

董事长丁晶携手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朗诵《秋到终南月更圆》  

 

红旗飘飘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