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在京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称号
2019-12-05 10:48 校友总会 李 伟  校官网

   2019年12月03日,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盛大举行,活动现场,新浪教育发布揭晓了“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及众多教育榜单,我校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位列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榜单榜首。   

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新浪网执行总编辑孟波等政府领导、知名高校校长、国内外教育行业领军人物、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以全球视野诠释教育,解构教育行业新生态,聚焦教育的力量。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代表学校接受奖牌,并接受新浪网高端访谈,副校长王霖同期应邀出席论坛。  

我校校长韩江水在接受新浪高端访谈时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民生大计。教育是人力资源开发的主要途径,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优秀成果传承和创新的重要手段。高等教育是国之重器,对其他类型的教育起着引导和示范作用。西安翻译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施行党委政治保障下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持续推进的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改革,坚持高尚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学校经过了32年的发展,一代代西译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目前已形成了不以盈利为目的公益性办学原则,独特而优秀的高尚教育大学文化,以学生为中心"学习在西译、生活在西译、成长在西译、幸福在西译"的育人氛围。2019年度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获团中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此次再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是对我校的认可与肯定,未来高等教育面临后大众化、管评办分离、教育信息化、经济全球化等全新四种生态,在"云、大、物、移、智"技术广泛应用背景下,西安翻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创造新的知识和技术,构建新的教育模式和方法,为其他教育提供更多优秀教师和管理者,教学案例,教学技术等等,助力教育科学发展。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继续贡献一份力量。

本届盛典同期发布了年度数据、《新浪教育的2017-2019》,对中国教育行业变化进行了梳理,并举办高端访谈、年度论坛、行业峰会、年度家庭教育论坛、教育公益课,与千万教育者一道再次回归教育本源,汇聚更大的教育力量,探索新时代教育的更多可能性和美好未来。  

据了解,从2008年至今,新浪教育盛典已走过12年,在这期间新浪教育凭借其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始终致力于向全社会传递教育行业最具前瞻性的理念,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顶级盛会。  

我校校友、腾大教育董事长朱文柱也喜获大奖,并与我校领导亲切会谈并合影。  

 

校长韩江水接受新浪网高端访谈  

 

我校校友、腾大教育董事长朱文柱与我校领导亲切合影。  

 

我校在京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