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译别奋斗路,昆城再相见
2019-01-15 09:54 李 伟  校友会办公室

西译江苏校友会2019年校友亲子迎新联谊会 

   在昆山分会长黄永辉校友和秘书长张森强校友的牵头策划下,在众多默默无闻地热心校友的辛劳付出中,经过半个月紧张而有序的筹备,由西安翻译学院江苏校友会昆山分会承办的“西安翻译学院江苏校友会2019年校友亲子迎新联谊会”,于01月13日在风景秀丽的阳澄湖畔著名的亲子主题酒店“昆山阳澄湖费尔蒙酒店”成功举办。此次联谊会共吸引来自昆山、苏州、无锡、上海、南京、宁波等长三角地区校友,以及浙江校友会、河南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共100多位以及50多名译二代参加。

 我校丁晶董事长和各地兄弟校友会以及热心校友发来祝福视频。  

 

此次联谊会分为亲子游玩和集体迎新两部分。在上午亲子环节,部分在学校同班级、同宿舍毕业后踏上奋斗路的校友在这次活动中不期而遇;昆山、苏州本地前些年在校友聚会中崭露头角后又“潜伏”的校友又再度重逢…  

 12点整,迎新午宴在主持人中英语开场白以后,由江苏校友会会长闵辉校友致新年贺词,并简单回顾18年江苏校友会工作,重点展望19年江苏校友会工作。曾经的西译校园歌手05级郭宏宇校友一首独唱将会场带入一个小高潮。令人感动的是此次活动三个小时的节目全部由校友及译二代自编自导自演。尤其两位主持小学妹(06级朱斯宇和05级王小玲)带病上阵、构思台词、起早贪黑、参加排练。在费尔蒙工作的两位05级校友不论是前期筹划还是活动当天,一直任劳任怨、不厌其烦的为活动四处奔波、全力协助。更让人感同身受的是众多对校友会工作满怀激情的各地校友,纷纷慷慨解囊,为此次活动提供各种形式的伴手礼、抽奖礼、抽奖红包等。亲子游戏环节,众多译二代小朋友更是争先恐后,积极参与。在一个接一个精彩节目带动下,会场热情不减,在一轮接一轮抽奖活推动下,气氛高潮不断。另外,节目组还特设老院长特别节目:《丁院长文集》选段朗诵、老院长声音模仿秀、《月亮代表我的心》独唱以及舞蹈节目《感恩的心》。寄托着对老院长的哀思之意和感恩之情。  

 

 

此次校友亲子迎新联谊会在昆山成功举办,不仅是2019年江苏及昆山校友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给近百位在生活、工作、定居在昆以及周边城市的校友及家属带来了一场精神视觉盛宴。领悟 “开放、融合、创新、卓越”昆山城市精神的博大胸怀;用“昆山之路”的实干精神推动2019年江苏校友会工作迈步前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