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我校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设备 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2020-04-18 10:25 李 伟  校官网

 

 

大灾见大爱,校友献真情。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4月17日,我校12级校友、陕西华腾云物联网公司总经理刘宴全陪同陕西华腾董事长、西安交通大学物联网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乐开端来我校捐赠防疫设备,助力我校学生返校复学。校长韩江水,副校长王霖、张恒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副校长、丁祖诒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霖主持捐赠仪式。副校长张恒代表我校接受陕西华腾云物联网有限公司捐赠。捐赠仪式上,陕西华腾董事长、西安交通大学物联网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乐开端就物联网技术在疫情防护的应用作了简单介绍与阐述,校长韩江水向陕西华腾云物联网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并讲话,韩江水代表董事长丁晶和全体西译师生对陕西华腾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韩江水指出,虽然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但疫情防控工作还不能松懈。为做好我校大学生返校学习的准备工作,学校也正在积极完善各种防疫环境和条件建设,本次受赠的“人脸检疫体温筛查预警”的安装和使用,为师生的安全校园学习生活提供了又一屏障,定会助力学校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打赢这场防疫硬仗。学校将一如既往科学有序地做好防控工作,将充分有效利用好受赠物资,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校园和谐稳定。学校一定不负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守好校园防控主阵地,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可控,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实现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 “双胜利”。  

捐赠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就本次捐赠安装的“人脸检疫体温筛查预警”设备进行现场体验。据丁祖诒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启平介绍,此次陕西华腾云物联网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脸检疫体温筛查预警”设备2套,深紫外线消毒灯100台,捐赠防疫物资市场价拾伍万肆仟元人民币,本次校友捐赠是校友们思校、尊师、念学的拳拳之心的体现,也是我校创始人丁祖诒先生倡导的西译精神的传承。  

校长韩江水颁发捐赠证书  


陕西华腾董事长、西安交通大学物联网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乐开端讲话  

副校长、丁祖诒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霖主持捐赠仪式  

副校长张恒代表我校接受陕西华腾云物联网有限公司捐赠  

领导嘉宾就本次捐赠安装的“人脸检疫体温筛查预警”设备进行现场体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