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我校浙江校友会校友金艳返回母校
2020-11-20 11:09 李 伟  校友总会

2020年11月20日,我校浙江校友会校友、北京任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金艳返回母校。

我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冯博和李伟老师协调安排,为商学院学弟学妹们做励志创业分享报告,并在母校参加校园招聘会,得到商学院和就业中心各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校友简介:金艳  2008年毕业于西安翻译学院,北京任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毕业后一直兼岗从事着英语家教工作,之后在一家上市教辅机构工作,直到2013年决定自己创业,有这个想法是基于毕业后的5年在社会上学会了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又一直对教育的思考,发现老师们很用心授课,学生们学得很辛苦,可是总还有很多学生成绩不能得以提高,家庭教育也存在很多问题,于是开始了我的第一家教辅机构。在运营中,发现教辅行业中的从业人员主要是大学毕业生为主,他们非常优秀和努力,但是经验不够,付出很多却最终对于学生的帮助是有限的。于是和团队萌   

发人也可以教出名师的效果,帮助学生减负增效精准学习只做自己不会的,不重复做题刷题,帮助家长实时掌握孩子的学习进度,精准选择学习的内容从而减轻家长在学习方面的支出,减轻经济方面的负担。团队在温州瑞安开始了自己的线下实践,在招募老师的过程中发现本科生都很难招募到,就招募了一批大专生来做这个工作:学生到这边来学习,我们要求学生把自己的作业,考卷都带过来,大专生老师这个时候就帮助学生挑错题,并且在错题上标注该题考察的知识点,这个工作量非常巨大,往往一个学生需要至少花一周的时间来做这个工作,知识点标注好了后就需要大专生老师把知识点在书本上的先后顺序进行标注,从而形成了教学的路径,我们就根据学生的错误知识点,按照教材的先后顺序进行备课,找同类题,磨课,然后进行教学,按照这样的模式,老师经过几个月的教学发现学生进步的非常快,进步率竟然达到了70%以上,第一个学校学生迅速就满了,然后又在其他的区域陆续开设了7个实验点,学生的提分率都能达到70%以上。在2017年成立了北京任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初步组建了一个57人的研发团队,186人的特级教师团队,开始把线下实践的方式进行工具化。2017年8月上线了第一个版本,在线下进行了深度测试,发现没有知识图谱对于学生知识点的追根溯源是一个问题,为了确保产品的效果和对广大学生的负责任的态度,迅速组建了一个博士团队和教研团队,开始研发知识图谱,最终在2018年的2月研发出了国内唯一一个完整的网状知识图谱。开始了线下的测试到2018年的6月参加数学学习的一万学生提分率达到了90%。这个时候就在思考是否在全国都有效,于是在浙江,福建,山东,江西,吉林,湖北,黑龙江,广东等省份发展了15个加盟校进行全国性的验证,到2019年发现加盟商的学生同样取得了90%以上的提分率。2019年10月我们开始进入公立学校,到2020年疫情结束后总共实践了38所公立学校,发现提分率一样惊人。截止2020年10月测试学生用户突破20万,提分率突破95%。一个划时代的产品诞生了,尽管在研发中花费了近亿元,没有去寻找资本,因为资本可能会改变研发的决心,没有贸然的进入大规模的市场,因为要为中国教育负责,为中国家庭负责。  

2020年自建的题库和贝塔斯曼达成了合作,共同出版欧美版的题库为全球的学生提供权威的数学题,同时算法得到美国康内尔大学数学终身荣誉教授GARY老师,麻省理工人工智能实验室的认可,成为既抖音算法后唯一得到全球权威认可的算法。未来要通过算法技术和权威的数学内容为全球的学生提供最权威最具科技感的数学工具,让中国数学走向全球。  

                        浙江校友、北京任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