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李佩瑄回母校座谈交流
2021-06-04 13:43 李 伟  校友总会

感恩母校培养,传承西译精神。6月3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阿里巴巴集团设计事业部总监李佩瑄一行回母校交流,并在西区体验中心与我校部分师生进行亲切座谈交流。我校董事会董事、丁祖诒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韩江水,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以及校友会、丁祖诒教育基金会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支侃买主持。  

座谈会上,韩江水、王霖与李佩瑄及在座师生就民办高校教育理念及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校能持续为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使广大在校生能够借鉴学长的成功经验。  

李佩瑄以“一个非典型计算机系毕业生的互联网用户体验设计探索之旅”为主题,讲述了他在校学习生活及毕业后在阿里巴巴集团就职升迁的历程。他在回忆校园生活中提及,学校的准军事化管理为其后来的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西安翻译学院创始人丁祖诒先生和西译精神的影响下,他坚定不移地选择了颇具挑战性的互联网行业。李佩瑄希望在校学生珍惜学校优越的学习环境,认真学习,为尊严体面地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结合实际选择工作,以乐观开朗的心态迎接未来挑战。  

李佩瑄,现任阿里巴巴集团设计事业部总监,在中国互联网体验设计领域有超过14年的工作经验。曾经负责淘宝网、阿里巴巴创新事业群等体验设计团队,推动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在电商领域的实践。曾经主导和参与负责淘宝首页、淘宝商家旺铺体系、阿里拍卖、飞猪旅行等创新业务的设计体系建设。  

                                               

           优秀校友、阿里巴巴集团设计事业部总监李佩瑄分享成长经历  

 

         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表示会持续为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