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正文
 
丁祖诒院长十二周年祭
2024-03-12 08:02 李 伟  校官网

 

 

今天,是西安翻译学院创始人丁祖诒院长逝世十二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尽的思念和感激之情,深切缅怀我们敬爱的丁爷爷!

 

 

 

丁爷爷是我们西译人心中永远的楷模和精神领袖,他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什么叫做教育家的情怀和担当。在他的领导下,西安翻译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培养了无数优秀的学子。

 

 

 

 

 

 

 

 

 

 

 

 

虽然后来的很多学生都没有机会亲眼见过丁爷爷,但他的精神和教诲一直在我们心中传承。他管理学校严厉,却对学生慈祥有加。

 

 

 

每年的植树节,我们都会缅怀他的逝世。多少年来,学院的中秋晚会上,他给学生们发月饼的场景历历在目。他总是在学校晚会上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那动人的歌声至今仍在我们耳边回荡。

 

 

 

丁爷爷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思想将继续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将秉承他的遗志,努力学习,好好工作,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缅怀丁爷爷,缅怀他的功绩和精神。愿他在天堂安息,永远被我们怀念和敬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