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2021年度全国主流媒体教育联盟总评榜陕西榜重磅揭晓——西安翻译学院获多项荣誉
2022-01-24 11:25 校友总会 李 伟  校官网


    近日,华商报推出“致青年TO YOUTH 2021陕西高校总评榜”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致敬在疫情中奋战的高校和最美逆行者及那些对陕西教育有突出贡献的老师们。经华商读者、网友推荐和院校自荐,2021年全国主流媒体教育联盟总评榜陕西榜隆重揭晓。

西译荣获“年度学生满意度与就业竞争力示范高校奖”,董事长丁晶荣获“年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物奖”,西安翻译学院健康学院164名护理专业学生荣获“年度高校最美逆行者”称号。

董事长丁晶对华商报社以及众多读者、网友关心关注西安翻译学院建设发展,评选并授予学校诸多荣誉表示感谢。丁晶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西安翻译学院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使命,充分发挥高校五大基本职能,立足陕西,服务地方,服务行业,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丁晶指出,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十四五”期间,西安翻译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打造“学习在西译、生活在西译、成长在西译、幸福在西译”育人平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毕业生体面且有尊严地走向社会。西安翻译学院将以“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专注,“干一行专一行”的精益求精,用实干成就梦想,凝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的作为,创造出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