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网
 首页 | 校友会新闻 | 活动公告 | 信息发布 | 热点新闻 | 美好瞬间 | 校友风采 | 心灵感悟 | 关于我们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喜报|2023陕西教育年度典范评选荣耀揭晓 董事长丁晶及西译光荣上榜
2023-12-31 14:10 李 伟  校官网

年终岁末,捷报频传。近日,由《华商报》主办的2023陕西教育年度典范评选荣耀揭晓,西安翻译学院荣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综合实力奖”,董事长丁晶荣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教育功勋人物”。

本次活动经过读者投票、网友推荐以及院校自荐,评选出陕西教育界中的高校、职业院校以及职高学校的卓越典范。其中高校评选中设置“年度陕西高校功勋人物奖”“年度综合实力奖”“年度就业竞争力示范高校”等奖项。“年度陕西高校功勋人物奖”是网友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在华商“云教育”后台留言推荐,评选出的网络端呼声较高的院校领导,他们以卓越的学术成就和教育理念,为陕西高等教育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我校董事长丁晶荣耀入选。“年度综合实力奖”表彰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综合实力突出的高校,西安翻译学院光荣入选。

办学36年来,西安翻译学院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守“高尚教育”办学初心,实施内涵、特色、高质量发展战略,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西部特别是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未来,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坚持立足西安、面向西部、服务陕西、服务基层,瞄准方向、改革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西译力量。

原文链接:http://epaper.api.huashangtop.com/html/details.php?did=20231229&pid=D2&aid=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